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蟑螂桌上竄! 美式連鎖餐廳遭投訴(引用)

華視 – 2012年5月28日 下午6:58
        台北知名連鎖美式餐廳遭民眾投訴,用餐時有蟑螂跑出來,不怕人還在桌上桌下爬來爬去,害民眾差一點吐出,餐廳強調一切作業合法,也有定期消毒,但台北市衛生局表示,如果期限內不改善,會依法開罰。
         氣氛熱鬧的美式餐廳,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來吃飯,吃到甜點時,桌面上一個黑影竄出,很快速的爬到桌
子底下,仔細一看,竟然是一隻油油亮亮肥滋滋的大蟑螂,只見小強左跑右跑一點都不怕人,在盤子和水杯中間穿梭,一度逼近餐巾紙,然後又往下鑽,害民眾差點吐出來。
        被投訴的餐廳全台有多家連鎖分店,得知消息後馬上發出聲明稿,強調一切符合食品衛生安全規範,每天營業時間前,和午晚餐時段前,都會有食品安全檢查稽核,每月也有合格廠商消毒,台北市衛生局則要求業者要改善,吃飯遇到小強真的會嚇壞人,蟑螂也可能會污染食物,餐飲業者真的應該為環境衛生好好把關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